Logo

校園動態

學校活動

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,利用豐富的校內外環境資源進行教學活動,啟發學生多元智能,充分發揮學生潛能,讓學生有進一步的生活體驗,實現以快樂學習、健康成長的教學宗旨。

學校目標

辦學理念

德育為首、教學為主、育人為本,面向全體學生,充分發揮學生潛能,培養知行思合一,全面協調發展的優秀學生。


了解更多

校園動態

校園設施

校舍小幼相連,設備齊全,樓高11層,有課室三十九間,課室窗明几淨,寬敞舒適,另設有中央圖書館、電腦室、音樂室、雨天操場、大型禮堂、多功能廳、學生會室、舞蹈室、常識實驗室、視覺藝術室、STEM室、籃球場、醫療室、家長會室、會客室等,並設有學生飯堂供應學生午膳,冀使學生能在良好的環境中盡展潛能、愉快學習及保持身心健康。


了解更多
Logo
聯絡方式

  • 電話號碼
    (853) 2835 3594
    (853) 2835 3595
    (853) 2876 4139

  • 傳真號碼
    (853) 2835 3589

  • 電郵地址

  • 學校地址
    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362號


Copyright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